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6中国老科协奖在京颁发

2016年12月26日 15: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沈慧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6日讯(记者 沈慧)2016年度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表彰报告会今天在京举行。

  丁辉等182名同志荣获2016年度中国老科协奖,乐秀海等10名同志荣获突出贡献奖,山西省老科协交通分会等12个组织荣获2016年度中国老科协奖先进集体。

  老科技工作者是科教兴国和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的一支不可替代的力量,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作为科技人才队伍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智力资源的作用,中国老科协第六届理事会决定设立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简称中国老科协奖),对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在创新驱动发展进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老科技工作者和组织进行表彰。

  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陈至立说,获奖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充分展示了老科技工作者老有所为、甘于奉献的风采,为我国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和各级老科协组织要学习他们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