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阳一官员殴打教师被停职

2016年12月21日 09:17   来源:中国教育报   陈强

  本报讯(记者陈强)近日,河南省信阳市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副主任黄鸿甲因殴打信阳高中教师李柯已被停职,同时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

  据信阳市浉河区外宣办官方微博通报,12月19日,浉河区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听取了区纪委关于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副主任黄鸿甲殴打信阳高中教师李柯一事的调查情况。浉河区委常委会研究了初步处理意见,决定对黄鸿甲作出停职检查处理。待被打教师伤情鉴定完毕、事件全部调查核实完成后,再依纪依规作出严肃处理。

  通报称,目前,浉河区相关部门正全力以赴,确保事件依法公正处理。另据信阳市公安局浉河派出所消息,现已查明,黄鸿甲殴打李柯的行为属实,浉河分局已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

(责任编辑:石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