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苹果公司回应iPhone意外关机:iOS更新增诊断功能

2016年12月06日 2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 胡雁摄

  中新网12月6日电 苹果官网6日公布有关iPhone及意外关机的信息。苹果公司称,少数iPhone 6s中,某项电池元件被装进电池包之前在受控环境空气中暴露时间过长,他们已免费更换受影响的电池,并强调这不是安全问题。苹果公司还表示,会在下周发布的iOS软件更新中额外增加一项诊断功能,用于诊断意外关机情况。

  苹果公司强调,他们非常重视顾客提出的各种疑虑,其中包括数量有限的iPhone意外关机报告。如有任何发现,会随即采取相应措施,以便快速地为顾客提供解决方案。

  苹果公司调查发现,少数于2015年9月到10月期间生产的iPhone 6s设备中,某项电池元件被装进电池包之前在受控环境空气中暴露时间过长。因此,苹果公司于两周前启动了一项全球性计划,以免费更换受影响的电池。苹果公司强调,这并不是安全问题。

  苹果公司指出,在受影响范围之外,也有少量顾客报称存在意外关机情况。其中的某些关机情况可能属于正常现象,因为iPhone会通过关机来保护其电子元件。为收集更多信息,会在下周发布的iOS软件更新中额外增加一项诊断功能。该功能可在未来数周内收集各种信息,而这些信息或许能帮助其改进用于管理电池性能和关机操作的算法。如果此类改进能得以实现,会通过进一步的软件更新进行交付。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