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资委任免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交集团高管(名单)

2016年12月06日 13: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6日讯 近日,国资委网站发布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交集团央企高管职务变动情况。
  中国中铁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李长进同志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党委书记;张宗言同志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免去其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党委书记职务;任命姚桂清为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副董事长,不再担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总经理职务;提名张宗言为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总经理人选。
  中国铁建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孟凤朝同志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党委书记;庄尚标同志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免去其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党委书记职务;免去齐晓飞同志的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职务,不再担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工会主席职务;提名庄尚标为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总经理人选;免去齐晓飞的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总经理职务。
  中交集团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免去杨力强同志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职务,不再担任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职务,退休;宋海良、王海怀、孙子宇同志任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

(责任编辑:梁靖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