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航回应“摆渡车紧急刹车”事件 一乘客受伤送医

2016年11月27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佳佳

  中新网上海11月27日电(李佳佳)东方航空27日在其官微发布消息称,11月26日晚间,一名旅客在摆渡车上摔倒受伤,东航随即启动应急程序,连夜陪同护送该旅客去医院,协助进行治疗。目前旅客情况已好转。

  27日凌晨时分,有网友反映,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乘坐东航MU5521次航班的乘客,在航班晚点两个小时左右后,搭乘车牌为“民航B3292”的摆渡车过程中,摆渡车司机紧急制动,差点撞到一辆飞机上,且有一名车上乘客受伤。

  据东航称,这辆摆渡车当时接送旅客上机,在道口例行停车等待,操作上并无不合规之处。监控显示摆渡车的速度也基本正常。“可能是由于刹车踩得有点重,导致一些乘客失去平衡。” 相关人员解释,受伤女子是因为旁边失去平衡的乘客倾倒过来,使她腰部碰到了身后的扶手栏杆,导致受伤。受伤乘客随后被送往川沙医院。(完)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