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香格里拉在缅甸被开20亿罚单 楼层未经批复开建构成违建

2016年11月25日 07:20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郑艺佳)11月24日,缅甸仰光市政委员会披露,在9月时向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新建大楼苏勒广场开出共计20亿元的罚单,罚款现已经缴清,香格里拉最迟在12月初可以开始对外出售楼盘。

  据了解,该建筑由于楼层超过原批复同意修建的楼层层数,且内部设计在未经批复的情况下便自行更改,构成违建,因此被开出罚单。目前相关罚款已经缴清,政府已向公司授予了入住许可BCC证明等。

  与此同时,罚单等问题并没有阻挡香格里拉扩张的脚步。11月23日,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与济南一项目公司订立项目管理协议,为济南市历下区一栋含有酒店、办公楼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多功能综合项目提供管理顾问服务,服务费用约214.9亿美元。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总部位于香港,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和管理着98家香格里拉品牌酒店,客房数量已超过4万间。旗下共有5个品牌,分别为香格里拉酒店、香格里拉度假酒店、盛贸饭店、嘉里大酒店和今旅酒店。此外,香格里拉方面表示,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柬埔寨、印度、缅甸、菲律宾、沙特阿拉伯和斯里兰卡等地。

  近年来,香格里拉的扩张速度加快,2015年仅在国内市场便有5家新店开业,而在12月,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也即将开业。2017-2020年间,香格里拉约有18个新项目在建,其中过半项目位于中国内地。

(责任编辑: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