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苹果官网重卖翻新iPhone 中国官网上并未有售

2016年11月11日 09:33   来源:京华时报   郝少颖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记者昨天了解到,时隔9年后,苹果美国官方网站从本月9日起又重新开始销售翻新iPhone,不过目前中国官网上并未有售。

  其实在苹果官网上,一直都有“翻新和清仓”的页面,只不过卖的一直是翻新Mac、iPad、iPod和部分清仓产品,没有iPhone的身影。据了解,大约在2007年,苹果曾经尝试过销售翻新手机,不过后来并未延续下来,苹果官方网站一直没有销售翻新手机。

  据悉,目前苹果只出售iPhone6S和iPhone6SPlus翻新机,价格比新款产品便宜了约15%,即100美元至120美元左右。和新手机一样,苹果的翻新手机带有一年的保修。

  业内人士认为,苹果销售二手翻新机,一是为了清理库存,二是为了增加收入。因为苹果2016财年的销售收入,出现了2001年以来的第一次同比萎缩。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