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黑龙江省望奎县“开假牌车”低保局长被责令停职

2016年10月21日 20:00   来源:新华网   程子龙

  新华社哈尔滨10月21日专电(记者程子龙)记者21日从黑龙江省望奎县纪检部门证实,经望奎县委同意,县纪检委已责令“开假牌车”低保局长程海涛停职,并对其进行正式立案调查。望奎县将在全县集中整治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特别是将领导干部私家车辆作为重点。

  望奎县纪委经过初核,认定程海涛确实存在违纪问题,县纪委常委会议决定对程海涛进行立案调查,并经请示县委同意,责令程海涛停职检查,并将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10月19日晨,题为《黑龙江一局长开假牌车 记者核实遭威胁“我整死你”》的报道引发广泛关注,文中报道望奎县低保局局长程海涛本人及其亲属“开假牌车”,记者电话采访时遭程海涛“整死你”威胁。

  据望奎县公安交警大队介绍,该交警大队已对群众举报的程海涛自己驾驶以及其他人驾驶的7辆车辆进行了调查,查实其中一辆悬挂其他人车牌,6辆悬挂空户车牌,对这些交通违法行为,已分别进行了罚款和交通违法记分等处罚。

  记者了解到,除集中整治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以外,望奎县还将在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项活动”:一是以程海涛为反面教材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二是开展干部素质提升活动,三是开展“转变作风年”活动,引导和教育广大干部,践行好群众路线,脚踏实地一心为民。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