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鹰节互联盛典发布四大APP榜单 刷脸支付即将实现

2016年10月16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何炅、杜海涛、沈梦辰搭档主持,张天爱担当“跨屏爱豆”,与观众互动。

 

  中新网长沙10月16日电(记者 邓霞)10月15日晚,以“您的生活已上线”为主题的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互联盛典在湖南长沙拉开大幕,生活、社交、娱乐、运动等四大最潮APP榜单在现场一一揭晓。

  唐艺昕、麦迪娜、郭雪芙带来《吃货秀》。

  本届互联盛典由何炅、杜海涛、沈梦辰搭档主持,张天爱担当“跨屏爱豆”与三位主持人一起贯穿全场、跟观众互动。全场最劲爆的表演当属汪峰演唱的《像梦一样自由》,大气磅礴的歌声令现场观众热血沸腾;压轴登场的“百变天后”蔡依林携自己的舞团带来了《大艺术家》、《舞娘》、《Play》等三首金曲,非常热辣养眼。此外,张翰、尚雯婕、张若昀、魏大勋、大张伟、唐艺昕、郭雪芙、麦迪娜、付辛博等也亮相盛典,带来各自精彩的演出。

 

  汪峰亮相互联盛典。

 

  互联盛典现场还发布了最潮四大APP榜单。榜单以360手机助手、百度手机助手等五大权威数据平台的大数据为支撑,从生活、社交、娱乐、运动四个维度考察评判。平时常用的支付宝、百度地图、花椒直播、芒果TV、悦跑圈、微信、新浪微博等APP均榜上有名。

 

  “小度”与何炅进行主持互动。

 

  当晚的盛典科技感十足,来自百度的人工智能机器人秘书“小度”与何炅的主持互动赢得全场点赞;沈梦辰现场演示的“刷脸支付”新技术也让人感到惊喜和便利。据悉,这种支付方式可以完美地识别人的脸部特征进行支付交易,既安全又快捷,广泛应用后必将颠覆性地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完)

  

(责任编辑:梁靖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