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络媒体走转改】网媒记者重阳节看望百岁老红军王承登(图)

2016年10月12日 18:07   来源:中国江西网   

10月9日,中国江西网记者看望百岁老红军王承登,并送上保暖围巾和营养品

 

 

 

  8月22日,“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记者采访团在赣州采访老红军王承登

 

  洪都中大道与北京路交...

 

 

  美如画(图)

 

 

  校园里的足球小将(图)

 

 

  农村保洁(图)

 

 

  

  老红军为记者赠书留念,寄语年轻人发扬艰苦奋斗精神

  现年101岁的老红军王承登,身板硬朗、精神矍铄、思维清晰,看到中国江西网记者前来,立即站起来,与记者亲切握手,他愉快地回忆起今年8月22日在赣州接受全国网络媒体记者采访的一幕,对这次记者前来看他表示十分高兴,他还对记者说:“我现在衣食无忧、退休收入有1万多元,你们别太客气啦”。临别时,他向记者赠送《百岁老红军王承登》一书,并高兴地在书上签名。

  8月22日,百岁老红军王承登在长征出发地赣州,向参加“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的记者采访团讲述了当年红军爬雪山、过草地、攀铁索桥渡河的峥嵘岁月。王承登在接受现场采访时寄语年轻人不要忘记长征历史,要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