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川宜宾“筠连好茶”推介活动在京举行

2018年06月15日 21:12   来源:经济日报   赵晶

  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委、县政府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北京市茶业协会,6月14日在京共同举办“筠茶飘香——‘筠连好茶’走进北京”品牌推介活动,不断提高当地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本次活动以茶为媒,以茶会友,为推动筠连茶产业蓬勃发展和乡村振兴献智献策。在活动现场,筠连县委县政府与北京市茶业协会和北京吴裕泰茶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发展茶产业、弘扬茶文化、促进茶旅游,加快筠连县茶产业发展。

  与会领导嘉宾在品牌推介活动签约仪式上。 陈晓根摄

  据介绍,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地处乌蒙山区,生态环境优美,产茶历史悠久,是四川乃至全国老茶区,享有“川红故里” 美誉。本次活动融茶乡、茶情、茶韵、茶食和茶文化于一体,既有茶艺表演、古筝弹奏等节目欣赏,还有筠连月饼、筠连茶酥、筠连茶饼等茶食品的展示。

(责任编辑: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