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法制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疫情期间仍聚众打麻将 拉萨警方查处6人

2020年02月05日 0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期间仍聚众打麻将 拉萨警方查处6人

  中新网拉萨2月4日电 (何蓬磊)拉萨市公安局4日对外发布消息称,1月30日17时许,拉萨空港新区公安局航空港便民警务站接贡嘎县110指挥中心转警称:“有群众举报,空港新区友谊路某商店内存在聚众打麻将的行为,请民警前往调查”。

  据了解,接到报警后,航空港便民警务站民警迅速赶往现场,通过举报线索和实地摸排民警核实到,该商店内确实存在聚众打麻将的行为。随后,航空港便民警务站民警果断出击,当场查获6名聚众打麻将人员,并收缴麻将机2台。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拉萨市公安局表示,疫情当前,为切实保障民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拉萨公安将坚持依法严打方针,对各类违法犯罪及拒不执行政府及相关部门在疫情防控紧急状态下发布的各类命令、决定的行为,将坚决予以打击。

  拉萨市公安局提示广大市民务必严格按照要求,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防疫工作,切实增强自身防控意识。(完)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