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法制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北京朝阳医院伤医事件:医护人员暂无生命危险,肇事者已被抓获

2020年01月21日 07:16   来源:央视财经   

  20日下午,在北京朝阳医院的门诊大楼里,一名男子持菜刀伤人后迅速逃离。整个事件当中一共有三名医护人员和一名群众受伤,目前他们都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据了解,在伤者中,一名陶姓医生伤势较重,他的头部多处受伤,手部也受伤严重,已有专家前往会诊,正在接受治疗。事发时这名医生正在工作,他的一名助手和另外一名医生也在事件中受伤,还有一名群众被误伤。

  据目击者称,这名男子是从位于七楼的眼科诊室跑出来,随后,朝阳分局的民警迅速将这名男子抓获,根据北京朝阳警方的通报,犯罪嫌疑人崔某36岁,目前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