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法制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京沪高速泰州段两卡车追尾后与一面包车相撞 已致6死7伤

2019年07月11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7月11日电 (记者 崔佳明)11日早晨,京沪高速泰州段发生一起两卡车追尾后,与一辆面包车相撞事故,已致6人死亡7人受伤。目前,伤员救治、事故救援及事故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警方通报,7月11日4时40分许,在京沪高速泰兴东收费站南7公里处,一辆江苏牌照卡车被另一辆江苏牌照卡车追尾后,从上海方向车道窜至北京方向车道,与一辆在北京方向车道行驶的江苏牌照小面包车相撞,事故致6人死亡,7人受伤。

  江苏高速实时播报显示,至今天上午9时24分,京沪高速泰州段由北京往上海方向1035K离广陵枢纽2公里附近交通恢复通行,受事故影响,往北京方向仍车多缓行,事故仍在处理中。(完)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