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法制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云南腾冲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毒逾41公斤

2019年04月22日 16:2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昆明4月22日电(记者王研、林碧锋)云南省腾冲市公安局22日通报,该局禁毒大队日前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冰毒和海洛因共计41.944公斤。

  通报称,今年4月上旬,腾冲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获悉,有两名盈江县籍人员欲从缅甸组织大批毒品从德宏州边境一带偷运入境伺机贩卖。经核实,禁毒大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赶赴德宏州边境一带开展侦查。

  经大量工作后,4月16日20时许,专案组民警在盈江县盏西镇境内将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雷某、赵某二人抓获,当场从其驾驶的小轿车后备箱内查获冰毒33.568公斤、海洛因8.376公斤。

  目前,雷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赵某因系怀孕妇女,被依法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