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法制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西安航天基地开展扫黑除恶“亲子绘画”活动

2019年04月22日 11:50   来源:北国网   

  为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宣传工作,4月14日上午,西安航天基地在航天城一期活动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亲子绘画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儿童的参与。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儿童及家长讲解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和绘画才能,用双手创造出自己心目中打击黑恶势力的画作。在家长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孩子们创作出了一幅幅图文并茂、主题鲜明的作品。

  活动结束后,参与绘画的孩子表示,自己亲手画的扫黑除恶漫画非常有纪念意义,要带回家好好珍藏。家长们也纷纷表示,扫黑除恶画作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了什么是黑恶势力,自己也通过与孩子一起绘画,对扫黑除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可以多与孩子一起参加类似活动。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