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法制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一广东男子网上恶意诋毁凉山火灾牺牲战士被刑拘

2019年04月05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广州番禺警方5日通报,4月4日,一网民公然诋毁、侮辱在四川木里县大火中壮烈牺牲的消防战士,引发网民的强烈愤慨。目前,嫌疑人赵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悉,4月4日,一网民在微信群、新浪微博连续发帖,公然诋毁、侮辱在四川木里县大火中壮烈牺牲的消防战士,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引发网民的强烈愤慨。

  当日,番禺警方接群众报警后,将该网民赵某(男,38岁,广东人)抓获。目前,嫌疑人赵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英雄烈士不容亵渎,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在网络上公然诋毁、侮辱、丑化烈士的行为,将受到法律的严惩。请广大网友文明上网,遵守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