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法制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小偷大年初一挑选吉利房号下手 开门发现坐着4名警察

2019年02月09日 07:18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大年初一,六安市的李某准备趁着过年捞一笔,他来到当地一家医院的后勤室,精心挑选了106这个吉祥数字房号,当他打开房间后惊呆了,里面整整齐齐坐着四名警察,齐刷刷盯着他,原来这是六安特警的春节值班备勤室。

  据六安公安局介绍,李某当天戴着手套来到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准备行窃,由于后勤房间的门都是球形锁,锁上后没有钥匙只能从里面打开,李某便打开了106室的窗户,将手伸进房间内从里面打开了门。然而进入房间后,等待李某的却是四个正在休息的特警。“因为106室有很厚的窗帘,嫌疑人也没有注意观察室内的情况,所以没有看到在里面休息的特警们,特警们看到窗户伸进来的手后就有所动作,等嫌疑人一进屋就被抓住了。”

  目前李某已被六安公安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