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法制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警方:珠江夜游落水男子尸体打捞出水 身份基本确认

2018年12月05日 0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州公安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12月1日,湖南一男子乘船在珠江夜游时落水失踪,4日警方从水中打捞出一具尸体,家属已基本确认其为落水失踪的李某。

  广州警方昨晚通报,12月1日晚,男子李某(17岁,湖南省人)在乘坐游船珠江夜游时落水失踪。接警后,广州水警迅速派出船艇和警力,会同闻讯赶来的海事部门船艇和人员,到场搜救未果。连日来,水警共派出船艇12艘次、警力42人次,全力进行搜救,并将搜索范围进一步扩大。

  12月4日10时30分许,水警在天字码头东侧水域发现并打捞起一具男性尸体。根据特征初步判断,疑似为1日晚落水失踪男子李某。4日下午,经组织李某家属对尸体进行辨认,基本确认为落水失踪的李某。

  目前,警方已提取家属DNA作进一步比对确认。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