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姐弟水池内身亡事故原因疑似触电

2018年05月28日 07:30   来源:北京晨报   

  5月26日17时许,福州一小区内,3名儿童在小区景观水池内嬉戏疑似触电。目击者称,她当时看到水池内躺着3个小孩。随后,有业主用木棍将孩子捞上来。经过医院1个多小时的抢救,3个孩子最终不幸身亡。一位自称是孩子家属的女士介绍,三个死者中女孩10岁,是另外两个男孩的堂姐,两个男孩是亲兄弟,分别8岁和9岁。当天三个孩子下楼跑到水池旁游玩,并疑似发生触电。对于事故原因,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待进一步调查确认。

  (海峡都市报)

  【网友议论】

  沐馨:这类事故不是第一次了,喷泉水池已成“儿童杀手”!该想办法杜绝此类隐患了。

  大可乐君:夏天大家真的要提高警惕,建议喷泉周围还是加上防护栏之类的吧。

  快乐树baby:水泵的电应该有漏电保护器,灯的电应该是安全直流电压,这都有规范的,除非施工单位没按图纸配套相关设备。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