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园会进入倒计时 记者带您航拍看世园

2019-04-18 18: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19日讯(见习记者 陈梦宇)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十日后在中国北京市延庆区举行,展期162天。
  本次世园会以传播“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为主题,在神似“玉如意”的中国馆与“花伞”造型的国际馆中,均采用光伏发电材料来支持馆内的照明、动力等需求。而中国馆与植物馆的雨水收集系统也为植物灌溉与水景循环提供了水源,借此勾勒出世园会希望全社会关注生态文明建设的理想图景。
  据了解,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妫汭剧场以及永宁阁交相呼应、各个特色展园星罗棋布,整个园区涵盖了古今中外的园艺建筑智慧以及海内外的珍贵植物品种,同时配有人工智能服务系统,力求带给游客最新奇的游园体验和最完美的旅行回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