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证券频道 > 八卦股市 > 正文
 
瞧这一家子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06年04月03日 10:43
    爷爷是管理层 奶奶是大机构

    (缥缈/文)

    有一家子,几乎全部炒股。

    于是时间长了,大家互相以股市中的各种词汇来起外号。

    爷爷叫“管理层”,奶奶叫“大机构”,爸爸叫“熊市”,妈妈叫“牛市”,儿子叫“散户”,姥姥叫“经济学家”,小保姆叫“解套”,一家人全叫“大盘”。

    家里虽然在炒股方面还算和谐,但是其他方面不怎么爱商量,终于有一天内战爆发。散户情急之下打电话给经济学家:

    “经济学家,可不好了,大盘打起来了!”

    经济学家听了一惊,忙询问原委:“咋啦?”

    小孩子一着急,忘了对姥姥恢复自己一家子的原名,把外号全都叫了出来:“昨天熊市在书房叫解套,被牛市听见了,一怒之下告到了管理层,管理层说要找大机构,可是大机构一口咬定是牛市自己多心了,于是牛市就不高兴了,说管理层和大机构不讲理,散户也不是东西,现在闹得一发不可收拾了,你快来说点儿什么吧,不过他们都说您是话痨、神经病……”

    经济学家一听到这儿,“啪”地一声把电话给摔了!

    呵呵。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信息免责声明:
1、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仅供网友
  参考。

中国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经济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经济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中国经济网业务拓展部 电话:010—83512266-8089、8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