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证券频道 > 基金要闻 > 正文
 
专家点评 (一)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06年04月21日 13:45

  海富通基金管理公司

  2005年度金牛基金管理公司

  海富通基金管理规模较大,产品线较为完整。截至2005年年底,海富通基金旗下共有开放式基金4只,股票型基金两只,混合型基金一只,货币市场基金一只,合计管理规模近150亿元,在所有合资基金公司和同期设立的基金公司中名列前茅,是规模扩张速度最快的公司之一。

  2005年,海富通基金公司旗下基金运作业绩较为出色,其“团队式投资管理模式”具有一定的特色,投资决策程序层次十分清晰,效果也较为突出。公司股权状况稳定,管理层一直保持稳定,管理层素质较高。公司主要投资管理人员经验丰富,且保持了相对的稳定,这些都利于基金业绩稳定,能够给投资者以稳定的预期。

  富国天益价值基金

  2005年度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

  富国天益价值基金业绩优秀,具有一定的持续性。2005年,富国天益年净值增长率为14.84%,在所有同期股票型基金中排名首位。

  富国天益基金择时能力较强。该基金设立时恰逢宏观调控影响下市场深幅下跌过程中,富国天益价值基金在保持高持仓的情况下,净值小幅下跌后保持净值持续上涨,显示了较强的择时能力和应对市场变化能力。该基金目前股票仓位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基金净值波动性相对较高,是一只风险较高、收益较高的股票基金。

  富国天益基金选股能力出众。该基金坚持价值投资理念,从公司基本面研究出发,选择透明度较高、未来盈利预期比较确定的个股;并注重长期的可持续增值,不受市场短期波动影响。2005年各季度重仓股留存度都在70%以上,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天相投顾金融创新部

  来源:中国证券报

 
来源:巨灵信息
 
中国经济网信息免责声明:
1、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仅供网友
  参考。

中国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经济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经济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中国经济网业务拓展部 电话:010—83512266-8089、8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