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证券频道 > 基金要闻 > 正文
 
专家点评 (二)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06年04月21日 13:45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5年度金牛基金管理公司

  华安基金管理公司是“老十家”之一,七年多的基金管理,经历了证券市场的起起落落,从中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经验,获得了投资者的认可和肯定。

  华安基金管理规模大,产品线比较完整,旗下基金综合业绩出色。2005年旗下封闭式基金规模加权平均业绩达到8.20%,高出3.09%的封闭式基金平均水平5个多百分点,特别是规模达到30亿份的基金安顺表现尤为出色,净值增长率达到12.64%,在所有大型封闭式基金中排名首位;旗下的货币市场基金华安富利2005年年收益率达到2.44%,在所有可比的货币市场基金中排名居前。

  基金安顺

  2005年度封闭式金牛基金

  基金安顺主要定位于平衡型投资,主要投资于成长型上市公司,并兼顾对收益型上市公司及债券的投资。

  基金安顺长、中、短各期风险调整绝对收益和相对收益指标排名均居前列,反映了该基金具有较强的收益获取能力,其净值波动率排名居于中游,该基金是一只收益较高、风险适中的封闭式基金。该基金2005年年底折价率为38.05%,在所有30亿规模基金中折价率最小,反映了投资者对于该基金的高度认可。

  华安宝利配置

  2005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

  华安宝利配置基金在各种不同金融工具之间灵活配置资产的特点使其2005年获益颇多。2005年上半年,虽然股票市场深幅下跌,但由于债券市场表现突出,使其取得了3.29%的收益;2005年下半年,股票市场开始反弹,得益于股改中转债的获益机会和主要重仓股票的出色表现,华安宝利配置又取得了9.17%的收益率。这些都充分显示了该基金灵活操作的特点。

  ―――天相投顾金融创新部 来源:中国证券报

 
来源:巨灵信息
 
中国经济网信息免责声明:
1、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仅供网友
  参考。

中国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经济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经济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中国经济网业务拓展部 电话:010—83512266-8089、8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