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证券频道 > 基金要闻 > 正文
 
上投摩根平衡基金结束募集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06年04月21日 13:09

  随着股市持续向好,投资者信心逐渐增强。近期,多家基金公司推出新品,在银行等销售渠道开始上演同台秀,市场再度迎来基金发行的一轮热潮。

  根据新基金的发行数据显示,过往业绩优异、公司品牌突出的基金尤为受到投资者的青睐,其中上投摩根双息平衡基金更是创下了首发一周销售就超过18亿元人民币的出色业绩。

  对于双息平衡基金的火爆销售,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王鸿嫔表示,与以往发行产品一样,公司不会盲目追求首发规模,保持稳定的投资业绩、国际化的客户服务标准以及强化品牌效应是公司始终坚持的长期策略。

  公司在密切监测双息平衡基金发行状况,力求首发规模合理适中。鉴于双息平衡基金的发行规模在继续快速增加,公司决定缩短原定为三周的发行期,提前结束认购,即最晚自2006年4月21日17:00起停止办理本基金的认购手续(各销售代理机构具体截至时间以其业务办理时间规定为准)。

  王鸿嫔进一步指出,公司的理念始终是先求好、再求大,要把投资者服务放在首位。此次双息平衡基金提前结束发行,主要是从保证投资者服务质量角度考虑,同时兼顾基金成立后稳健的投资运作。“不能因为客户数量飞速增长,而降低对每一位新客户的服务水平。”

  为向广大投资者提供国际水准服务,并力求为投资者持续提供稳健收益,上投摩根将继续加大在服务、投资、运营等方面的资源投入,保证对每一位客户都要服务到位,并确保双息平衡基金运作整体绩效。对此,王鸿嫔总结道:“上投摩根一直在客户服务工作上精耕细作。基金规模成长,我们的责任更重,所以增加相应的资源投入,就是秉持以投资者利益至上的理念,时刻不辜负投资者的坚定支持与厚望,争取为基金投资者创造良好回报。”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来源:巨灵信息
 
中国经济网信息免责声明:
1、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仅供网友
  参考。

中国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经济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经济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中国经济网业务拓展部 电话:010—83512266-8089、8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