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 证券 > 公共内容 > 基金新品 > 正文
申万巴黎牵手天相100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05年10月12日 15:44
    近日,申万巴黎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第三只产品——新动力基金正式发行。该基金牵手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投资咨询机构之一——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以天相投资知名的“天相成长100指数”收益率为主要参照对象来编制自身的业绩比较基准。据悉,天相成长指数成份股的主要选择指标为上市公司最新净利润增长、主营业务收入增长和主营业务利润增长等公开数据,通过对3个指标进行综合打分(增长率越高得分越高),将股票按得分数降序排列,累计流通市值占80%的股票为成长型股票。天相成长100指数则参照上证50。上证180和深100的选股规则,其样本股是天相成长指数样本中规模最大、最具流动性的100家大盘蓝筹公司;其在成长型股票的样本基础上,既考虑了指数的覆盖面、指数成份股的市值规模以及样本股的流动性,还充分兼顾了指数成份股的行业代表、成份股所代表上市公司的基本因素等方面的要素。因此,天相成长100指数适合作为关注成长性的投资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

    天相投资一位研究人士说,业绩比较基准是基金业界的标杆,是影响基金销售的一个很重要的指标,业绩比较基准的准确与否直接关系到基金业的发展。
来源:北京现代商报
关于我们内容宣言网站大事记主要产品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