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 证券 > 公共内容 > 基金新品 > 正文
招商优质成长股票型基金(LOF)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05年10月12日 09:17
王群航
    产品简介

    基金名称:招商优质成长股票型基金托管银行:中信实业银行发行时间:2005年10月10日至11月11日发行方式:场内和场外

    前端认购费:

    认购金额  前端认购费率50万元以下  1.0%

    50万(含)-200万  0.8%

    200万(含)-500万  0.4%

    500万(含)以上  500元/笔

    赎回费:

    连续持有时间(日历日)赎回费率

    1天-365天(含)  0.5%

    366天-730天(含)  0.25%

    731天(含)以上  0%

    投资目标:精选受益于中国经济成长的优秀企业,进行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谋求长期、稳定的资本增值。

    投资理念:只有优质的成长才能创造价值,追求合理价格下的优质成长。

    资产配置比例:本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为75%-95%,债券及现金投资比例为5%-25%(其中,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5%)。本基金至少有80%以上的非现金基金资产将投资于本基金名称所显示的投资方向。

    业绩比较基准:95%×沪深300指数+5%×同业存款利率

    风险收益特征:本基金属于主动管理的股票型基金,精选价值被低估的具有优质成长特性的个股进行积极投资,属于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相对较高的证券投资基金品种。

    基金经理:张冰,男,中国国籍,1966年生,浙江大学管理工程硕士。具有10年的证券分析与投资经历,在资产管理、行业与上市公司研究方面具有较丰富的经验,拥有中国证监会颁发的证券投资咨询从业资格和基金从业资格。

    产品分析

    此基金为具有积极投资风格的股票型基金。其在《招募说明书》中预设的最低股票投资比例达到了75%,是当前市场上同类型基金里股票投资底限最高的股票型基金之一。

    除了指数型基金以外,此基金是第一只将业绩比较基准中的股票投资比例设定在95%的基金,是当前市场同类型基金中最高比例的股票基准。这也从另一个角度反映出了此基金未来的投资风格——资产配置中将有极高的股票投资比重。

    此基金的预期风险与收益都相对较高。

    场内与场外两种发行方式,让投资人多了一种选择。

    招商基金管理公司的人认为,A股市场目前仍然处于历史性的底部区域。对于着眼于中长期的价值投资者而言,现阶段是逐步进入A股市场和股票型基金的理想时机。

    基金经理张冰先生以前做过研究、做过投资,具有较为丰富的经验积累和市场经验。他目前是招商先锋的基金经理,该基金的绩效排名在同类基金中处于中等偏上的位置,其组合性状具有高风险、中收益的特征。

    此基金成立之后,张冰先生将要管理两只基金,而且是两只具有不同风格的基金,其能力和精力足够吗?

    综合星级评价

    根据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基金新产品综合评价体系》的统计,对于招商优质成长股票基金的综合评价结果如下。
    

    评价项目     评价结果

    基础市场预期  ★★★★★

    新产品     收费标准      ★★★★

    创新度        ★★★★

    旗下基金绩效  ★★★

    基金管理人

    基金经理      ★★★

    
来源:中国证券报
关于我们内容宣言网站大事记主要产品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