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 证券 > 公共内容 > 基金新品 > 正文
天弘精选混合型基金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05年09月07日 14:00

基金名称

天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420001

基金类型

混合型

发行期

2005年8月22日~9月22日

基金经理

陈天丰

基金管理人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登记人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

基金合同生效日期

 

投资目标

以资产配置为导向,在股票、债券、短期金融工具等之间进行动态选择,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基金财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投资理念

坚持“价值投资”的投资理念,认为“价值投资”就是以对投资对象的价值分析为前提,在价值分析的基础上进行投资决策。“价值投资”包括三个要素:基本面分析、管理分析和安全边际分析。

投资范围

灵活配置股票、债券和短期金融工具,并动态调整。通常,股票投资比例范围是基金资产的30%至85%;债券和短期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范围是基金资产的15%至70%;投资于龙头企业的股票比例不低于基金股票资产的80%。

业绩比较基准

上证180指数收益率×55%+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45%

收益风险特征

本基金为主动管理的混合型基金,其长期平均风险程度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货币市场型基金。本基金力争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谋求实现基金财产的长期稳定增长。

基金分红

在符合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每年至少分红一次,最多四次;投资人可选择现金红利或红利再投资,本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是现金分红。

管理费

年费率1.5%

托管费

年费率0.25%

来源:CE.cn
关于我们内容宣言网站大事记主要产品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