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宏观经济 ·财经证券 ·产业市场 ·时尚生活 ·CE读书 ·环球媒体 ·管理学院 ·中经论坛 ·短信 ·经济学人
 中国经济网首页 > 宏观经济 > 证券 > 正文
 
华夏银行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获准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6年04月21日 09:20
    华夏银行(600015)今日公告,公司吸收三家境外金融机构投资入股的计划正式获得银监会、国资委和财政部批准。

    公司18家法人股股东向德意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意志银行卢森堡股份有限公司、萨尔·奥彭海姆股份有限合伙企业转让合计58,72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3.98%。其中德意志银行受让29,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2%;德意志银行卢森堡受让12,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8%;萨尔·奥彭海姆受让17,1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8%。

    华夏银行同时公布一季报,截至2006年一季度末,银行资产总规模达到3623.71亿元,比上年末增加62.38亿元,增长1.75%;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0.4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0.44亿元,增长34.79%;实现净利润3.7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0.63亿元,增长20.19%,每股收益0.09元。

    季报显示,华夏银行以质量效益为中心,努力挖掘增长潜力,结构调整初见成效,资产质量保持稳定,业务总量持续增长,盈利能力持续提高,财务实力持续增强,总体发展态势继续向好。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国经济网信息免责声明:
1、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仅供网友
  参考。

中国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经济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经济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中国经济网业务拓展部 电话:010—83512266-8089、8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