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宏观经济 > 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田七牙膏二次拍卖被撤回 母公司进入破产程序

2019年07月18日 07:33   来源:央视财经   

  一个月前,国产牙膏老品牌田七牙膏,进行了网络公开拍卖,却因万人围观、无人出价而流拍。昨天,田七牙膏相关资产价格直降2000多万元,进行了第二次拍卖,但最终拍卖被撤回。

  记者登录拍卖网页看到,“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房地产、生产设备,以及“田七”57个商标进行的第二次拍卖,底价从首次拍卖的1.63亿元下降到了1.39亿元。原本的竞价时间是从7月16日10点开始,到7月17日10点结束。不过,现在的拍卖页面上却显示着“本场拍卖已撤回,债权人申请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进入破产程序”。记者随后联系了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方表示,公司未来面临两种可能,一种是整顿后重新生产,清偿债务,一种是直接交给清算组清算。最终的方案,大概要到月底才能出来。对方还表示,工厂若重组成功,想要恢复正常生产,难度也比较大。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