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消协喊话华帝:望履行承诺,按约定退全款

2018年07月20日 07:18   来源:北京晨报   

  ●王莉

  【中消协喊话华帝:望履行承诺,按约定退全款】

  中国消费者协会日前通过微博对“华帝用户退全款遇阻”一事发声。中消协表示,“把广告费花在消费者身上,这个营销创意还是挺赞的!希望华帝切实履行承诺,按照售前约定和承诺,切实做好每一位消费者的退款工作。诚信,才是任何营销的完美注脚”。

  评:别忽悠消费者。

  【ofo一个月第4次上演海外撤退:将关闭多数美国业务】

  进入美国市场还不满一年,ofo日前突然宣布,将关闭多数美国业务。这也是继中东/以色列、澳大利亚和德国后,小黄车本月在海外市场上演的第4次重大撤退。下一次,或许会发生在印度。有消息称,他们不会完全撤出美国,仍在考虑具体保留哪些城市的业务,暂定名单中有西雅图、圣地亚哥和纽约。

  评:来得快去得也快。

  【巴菲特要回购,伯克希尔股价创七年最大单日涨幅】

  “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价暴涨,创下约7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因该公司董事会批准给予巴菲特和查理·芒格以更大的股票回购自由度,自2012年以来该公司是第一次这么做。该公司于美国时间周二晚上宣布,巴菲特和芒格从现在起将可在他们认为该公司股价低于其“内在价值”时作出回购股票的决定。

  评:股价涨了,股神还回购吗?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