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尚德机构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俞敏洪表达祝福

2018年03月24日 10: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北京时间3月23日,尚德在线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尚德机构”)公开宣布定价发行13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s),每25股ADS对应一股A类普通股,每股ADS定价11.5美元,募集金额总计14950万美元。尚德机构预计于23日开始交易,代号为“STG”。

  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瑞士信贷(美国)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联合账簿管理人和承销商的代表、里昂证券有限公司作为副承销商参与本次发行。根据公司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可在招股说明书生效之日起30天内以每股11.5美元额外购买多达195万股ADS。

  作为尚德机构股东的新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入股尚德机构,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通过视频表达祝福时表示:“本次尚德机构在纽交所敲钟,毫无疑问是一个巨大的成功。相信未来在尚德机构和新东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为中国的成人教育市场提供巨大的教育服务和创新性的教育引领。”

  艾瑞咨询数据显示,就2017年度毛收入而言,尚德机构是中国最大的在线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服务提供商。尚德机构通过在线平台提供各种学位和文凭课程及在线专业课程和教育内容,以帮助学生准备专业认证考试及学习专业技能。学生可以通过PC端或移动应用程序端学习课程。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