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吴裕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2010年12月07日 11: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北京吴裕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由吴裕泰茶栈、吴裕泰茶庄和吴裕泰茶叶公司演变、发展而来,最早创建于清光绪十三年(1887年),至今已有123年的历史,是销售茶叶、茶制品以及茶具等茶衍生产品的专业公司。吴裕泰是商务部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2008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也是唯一入选2009中央电视台评选的共和国“60周年60品牌”的茶叶品牌。多年来,吴裕泰一直位列我国茶叶行业的百强企业前列,在茶叶流通、文化传播及创新经营方面都在行业内走在前列,起到了示范作用。

  公司的产品多次在国内国际评比中获奖,并先后荣获“中国商业名牌企业”、“全国商业质量管理奖”、“中国茶叶质量金牌企业”、“中国商业信用企业证书”、“中国特许优秀企业管理创新奖”、“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全国食品优秀龙头企业”、“北京市模范集体”、“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2008年,作为茶行业的代表,吴裕泰免费为北京奥运会独家提供150万袋袋泡茶,并在奥运媒体村建立“中国茶艺室”,为各国官员、运动员、媒体工作人员奉上了优质的茶叶及服务,成为奥运会赛场之外的一道绚丽风景,真正让中国茶走上了世界舞台。2009年,吴裕泰与南方航空公司联手,独家运营南航头等舱、商务舱“空中茶苑”项目,超群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2010年,吴裕泰凭借广阔的品牌影响力和超群的产品品质成为2010上海世博会北京地区唯一一家茶叶类特许生产商及零售商。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