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风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祁新平发言

2010年10月14日 10: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上海电气风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祁新平

  祁新平:非常感谢主办方提供这个机会。我们觉得节能减排,中国应当承担更多的责任,中国政府做得非常好。通过这几年的发展,中国的风电又创造了一个中国的速度。作为制造商来讲,我觉得还是需要练好内功。作为风场,风机设备是比较重要的部分。随着国内市场的不断发展,中国的整机商都都出去进入国际市场,我认为这是发展的必然选择。作为风机制造企业来讲,我们又碰到许多新的挑战。最近我们也有很多机会,国外的风场有需求,但都需要融资。我们是风机制造企业,如何适应这种变化和要求。作为整机商,我们希望更多的部件商能跟着我们整机商一起到国外共同发展,提高竞争力。

  对于我们来讲,进入国际市场,更要极其注重质量。同时,文化、法律的差异,以及对企业国际化人才的培养是风机制造企业面临的共同挑战和难题。

  谢谢!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