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美飒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Jesus Zalada发言

2010年10月14日 10: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歌美飒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Jesus Zalada

  Jesus Zalada:大家好,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看到我这么多的同事,来参加这么重要的盛会,大家早上好!很高兴看到我的同事,也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

  我们是来自西班牙的公司,在中国大概发展了十年。跟大家分享一下歌美飒在中国的经验。我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信息,西班牙有5500万人口。山东的农业发展得很好,我们知道山东省的面积就跟西班牙的国土面积差不多。我刚到中国的时候,像我这样一个老外要花时间适应下来。我的祖国是一个西方国家,我们的规模跟中国是不能同日而语的。我们的理解是在中国这样一个幅员辽阔的国家做生意的话,我们要考虑很多情况,比如中国的经济发展非常迅速,如果事情做好了,那会非常的好,如果做坏了,那是一塌糊涂。因为这个国家太大了,任何东西都很大,我们必须要考虑这一点。

  我非常愿意告诉大家的是可持续发展在我们眼里是要解决问题,而且要事先避免问题的出现。在中国,行业的规模巨大,在座各位有的人明白这一点,也许有的人不明白。我们曾经开发出不同的风机原样,新机要得到客户的认可接受,需要很长时间,必须要经过实践的检验才能站住脚。我们需要花很多时间进行设计,开发原型,然后才能推向市场。我觉得我们至少需要两年的时间才能推出原型机,然后接受相关测试。

  在中国,大家非常重视可持续发展,歌美飒认为可持续发展有三大支柱。首先是人员成本。所谓人员成本是指我们必须能够向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以有竞争力的成本来生产能源。我们知道有竞争力的成本是指现在、明天,名十年之后,你的成本仍然有竞争力。有些机器已经推向市场,我希望这些机器能与时俱进,不断改善性能。随着时间的推进,我们必须在降低成本的同时获得这些产品。

  第二就是增长。要在中国发展风能行业。

  还有就是效率。效率意味着资本得到有效使用。也就是说要让客户能够实现资金效益,我们盼望着能够看到上市公司有更好的发展。我们非常希望客户能够上市,获得资金来实现投资回报。歌美飒就是这样一个公司。在提高效率方面,我们必须有效地创造财富。这是三个支柱。一个是能源成本,还有一个就是不断地增长,还有一个就是提高效率。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