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塔斯风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 Jens Tommerup发言

2010年10月14日 10: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维斯塔斯风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 Jens Tommerup

  Jens Tommerup:我们相信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风能行业应该成为可持续发展的行业,在中国应该是这样。所谓的可持续发展就是要有优质的供应商,不仅要生产优质的产品,同时作为供应商应该负起责任来。所有的供应商应该联起手来,做好供应工作。同时,应该与客户开展合作,找出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这样的解决方案能够给我们带来确定的回报。在十到二十年的时间当中带来稳定的回报,能够给电站解决问题。同时,我们还要让风电成为可再生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知道它已经是可再生能源的组成部分,但是,现在没有现成的解决方案。

  在今后的五年到十年当中,风能会发挥更大的作用。对于整个可再生行业来说,我们要实现可持续发展,这就意味着在风能行业的人必须发挥自己的作用,核能部门也必须发挥自己的作用。因此从政府部门看,我们应该确保风能行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这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如果离开这一点,中国的风能供应就不会有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我们也需要政府的电网计划与我们相配合。中国现在重视偏远地区风能的发展,对整个风能行业的规划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相信在当今世界可以提供解决方案,但是,我们的解决方案必须是针对全世界的。我们的客户在不断发展,这就意味着我们在找到解决方案过程中的合作,在今后十年二十年当中获得稳定的商业回报,以及为此找到解决方案,这些工作都是至关重要的。过去几年当中风能发展很快,我们非常重视质量。同时,也非常重视全面的解决方案。也就是说,我们要提供全面的风电解决方案,而不是一个企业,一个风场的解决方案。从我们的角度来看,非常重要的是在可再生能源领域为风能找到合适的定位。同时,要进行长期的可持续的计划。这样才能确保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综合考虑这些因素,我们非常相信一定能够为社会提供可靠的,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我们一定能够在中国增加对风能的需求。虽然现在已经有所预测,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是让整个供应链和价值链都能够支持政府的政策。同时,了解相关的情况和高等院校,以及海外大学和中国的大学开展合作。大家携起手来与电网行业开展合作。这样才能找到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我们觉得找到可靠的解决方案是至关重要的。也就是说在许多年当中,这个解决方案都是可靠的。我们能够为客户找到投资风能的商业理由。同时,让风能发展成为可持续发展的行业,而且我们也需要来自政府的长期的计划政策。谢谢!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