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总公司(6月12日)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铁路总公司(6月12日)

2014年05月15日 19: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1.举办全系统主题日活动,以北京站为主会场,全国省会所在地车站同步开展主题日活动,设立食品安全知识现场咨询,演示食品快检操作,举行科普知识展览,播放食品安全宣传片。

  2.开展“食品安全百家承诺活动”,组织专家宣讲团深入站段,向铁路食品供应商、经营单位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发起诚信倡议,签署经营承诺,切实保障铁路食品安全。

  3.摄制食品安全宣传片,主题日当天统一在全国省会所在地车站首播,在动车组列车上循环播放,并在铁道和当地电视台播出。

  4.编印《铁路食品安全管理》宣传报刊,宣传周期间向广大旅客发放,普及铁路食品安全知识,提升铁路食品安全消费意识和科学判断能力。

  5.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工作整体评估,收集旅客、职工宣传周活动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开展铁路食品安全监管和科普宣传提供科学依据。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