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委(6月16日)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卫生计生委(6月16日)

2014年05月15日 19: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1.召开媒体沟通会,介绍食品安全标准整合等工作阶段性进展和主要成果,围绕社会关注热点开展风险交流,特别是针对存在的认识误区,重点进行解疑释惑,开展正面宣传引导。

  2.举办“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开放日”活动,邀请媒体记者和社会公众现场参观食品安全重点实验室,展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评估和标准工作进展,宣讲常见食源性疾病的防控知识,并通过网站、微博开展互动。

  3.集中开展“食品安全与公众健康进社区”宣讲调研活动,加强食品安全“五要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解读等知识的基层传播,让群众对食品安全标准等专业性强的工作,能够看得懂、有感受、想参与。

  4.举办卫生计生系统食品安全风险交流培训班,进一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风险交流工作技术指南》。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