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专题频道 > 全国安全用药月 > 导航条 > 热点活动 > 正文

第一届“微言健康”大会

2014年08月27日 15: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举办第一届“微言健康”大会,采用TED大会的组织安排和办会风格,邀请政府部门、学术机构、行业企业、社团组织等各界权威人士和专业领袖,围绕“科技创新与安全用药”主题开展交流演示,通过精炼的演讲编排和个性化的现场发挥,从各自领域阐述观点认识,交流心得想法,展示最新成果。大会将作为固定的活动品牌,长期关注“四品一械”领域话题。(总局指导,中国药学会主办,中国经济网、Health Talk承办,清华大学国际传播研究中心、丁香园、生物探索支持)

  注:TED是美国一家非盈利机构,以组织TED大会著称,宗旨是“用思想的力量改变世界”。TED大会每年定期举行,邀请不同领域杰出人物登台脱稿演讲,配以幻灯、视频等视听演示手段,在较短时间内展示极具个人风格的创想或经历。

(责任编辑:刘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