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沈铁人:以青春之名 赴奋斗之约

2022年02月16日 12:46   来源:中新网   

  2022年春运,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为民服务的队伍中添了许多青春的面孔,这些曾在校园中感受“春运为我”温度的青年人,如今满怀“我为春运”的自豪奋勇前行。

  一年又一年的春运,对百姓来说已成为一种精神寄托,而在守护寄托的征程上,一代又一代的沈铁人接力传承、拼搏奋斗,焕发出绚丽的青春光彩,也展现出强烈的家国情怀,以为民姿态在人生道路上持续逐梦。

  新时代青年人,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将个人信仰与国家自信紧密结合,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让团结之心形成最有力的奋斗,让奋斗之志形成最有力的团结,汇聚起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深沉力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何其荣幸,逢建党百年,踏开局新程,亦受时代召唤,担历史重任,立足当下、面向未来,青年人也必将挺立时代潮头、勇担强国使命、始终蓬勃向前。(文字:朱泓;沙画:樊承瑞 由跃媛)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