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让网络传播汇聚人心 凝聚力量

2021年11月25日 20:40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金翔 邢燕

  11月25日上午,2021中国互联网媒体论坛开幕式暨主论坛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来自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多位领导和嘉宾参加这场盛会。

  本届论坛采取“1+5+1+1”形式举行,其中包括开幕式主论坛,5场平行论坛,“同心粤港澳 携手大湾区”网络主题活动,以及首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展示会,这也是我国首次以网络传播为主题的大型线下展会。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是目前我国网络媒体界层次最高、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媒体大咖、有关政府部门负责人、智库学者、互联网企业负责人、文体工作者等从内容、产业、技术、责任等不同角度,围绕“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这一主题展开头脑风暴,推动网络媒体庚续红色血脉,传递时代强音,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展示会荟萃了中央、地方新闻单位,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县级融媒体中心以及大湾区内的新媒体、互联网企业,共43家单位参展,不少广东企业也带来了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为媒体的融合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在广东广播电视台的展台上,“珠江云”、触电新闻客户端、粤喜TV、粤听客户端等一系列首创技术、融媒拳头产品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让网络传播汇聚人心 凝聚力量

2021-11-25 20:40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