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小蛮腰为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亮出主题字样

2021年11月25日 10:52   来源:羊城晚报   

  11月24日晚,广州地标建筑“小蛮腰”广州塔为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亮出主题字样,同时,花城广场进行了无人机表演。该论坛由中央网信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省委网信委联合主办,以“发展与秩序·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为主题。

  8点30分,无人机表演开始,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在花城广场看到,现场不少市民游客拿出手机、相机拍摄记录。

  表演首先出现木棉花、醒狮图案,随后无人机组成的广州塔图案与一旁的广州塔形成“双塔”,引起阵阵欢呼和掌声。

  紧接着,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相关元素出现,广州塔上“发展与秩序·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等字样亮起,迎接着这场中国网络媒体界层次最高、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年度盛会。

  昨晚,广州惊现两座小蛮腰?!

  据了解,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于11月24日至25日在广州市举行,该论坛被誉为“观察中国网络媒体发展走向的重要窗口”。11月25日上午举行开幕式。

  11月24日全天和11月25日下午举行5个平行论坛,围绕“传播:塑造价值”“创新:技术赋能”“发展:行稳致远”“责任:共治共享”“大湾区:一网相联”主题展开讨论。其间,还举行“同心粤港澳 携手大湾区”网络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广州小蛮腰为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亮出主题字样

2021-11-25 10:52 来源:羊城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