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康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大招工的通告

2020年02月22日 20:32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进一步加强大招工的通告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中省市疫情防控部署,我市及时暂停了2020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和2020年春季大招工,随即组织全市人社部门积极开展“线上”劳务招工就业服务,引导企业和农民工等有序招聘求职,多种渠道满足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需要。

  根据市政府办《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力促重点项目和企业安全规范有序复工复产的通知》和市人社局《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线上劳务招工就业服务,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招工用工,市人社局决定,充分发挥公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作用,积极参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求职招聘。请市内外各类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根据自身需求,直接与下列相关机构(联系方式附后)联系对接洽谈,争取早日招聘到适合的员工,早日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12日

(责任编辑:杨奇奇)

精彩图片

安康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大招工的通告

2020-02-22 20:32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