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甘肃省国网临夏供电公司《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灵活电价政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公告》

2020年02月22日 18:04   来源:国网临夏供电公司   
国网临夏供电公司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灵活电价政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公告
尊敬的广大用电客户:
  国网临夏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发改委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支持性电价政策,重点减免两部制电力用户容(需)量电费支出”的工作部署,全力支持我州工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现将有关政策公告如下:
  1.自2月7日起,电力客户申请变更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压器容量、合同最大需量、实际最大需量),不受“计费方式变更周期”限制,客户可以在当月(期)申请下一个月(下个计费周期)的计费方式。
  2.自2月7日起,电力客户申请暂停、减容、暂停恢复、减容恢复,不受“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限制,按实际暂停天数免收基本电费;其中,对2月1日以来确实没有生产的,暂停起始日期可以追溯到2月1日。
  3.自2月7日起,对因抗击疫情需要扩大产能的用电企业,如选择按合同最大需量方式结算基本电费,超过合同约定最大需量105%的部分按实收取,不加倍收取基本电费。
  4.自2月7日起,对因疫情防控引发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减容及其恢复等业务,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资料”,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5.经政府认定的因疫情防控需要新建、扩建的医疗场所用电,免收高可靠性供电费。
  如您有上述业务变更需求,请及时与我公司客户经理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受理并为您办理相关业务。
  疫情当前,国网临夏供电公司将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服务社会民生。立春已过,万物向阳。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国网临夏供电公司将与全州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用光明和温暖驱散疫情,共同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国网临夏供电公司
                                                                                                                       2020年2月10日

(责任编辑:杨奇奇)

精彩图片

甘肃省国网临夏供电公司《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灵活电价政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公告》

2020-02-22 18:04 来源:国网临夏供电公司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