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希尔顿集团:持续加快在中国发展进程

2020年05月17日 10: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8日希尔顿集团宣布,中国大陆所有酒店恢复正常运营。各酒店已做好充分准备,严格执行高标准防疫措施,全力保障宾客及员工安全。同时,希尔顿进一步调整管理和运营模式,满足疫情期间住客需求变化。

  “希尔顿中国大陆所有酒店恢复正常运营,是我们全球逐步复苏进程中的第一步。”希尔顿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纳塞塔说:“我们期待以希尔顿的热情专业的服务迎接世界各地宾客。”

  疫情伊始,希尔顿迅速行动应对挑战。据介绍,在运营层面,希尔顿对所有酒店日常安全防护和运营作出全面评估和规划,从危机管理、卫生防疫、食品安全等方面作出调整并制定了翔实的规章制度。

  在食品卫生安全方面,希尔顿追踪食材源头、进货渠道、周转流程,通过严格清洁消毒、鼓励分餐制等方式保障食品和餐饮安全。

  为消除宾客顾虑,希尔顿第一时间推出退改保障政策,并随着疫情发展多次更新。此外,希尔顿集团还面向酒店业主出台相关政策,减免费用,并积极与产品服务供应商优化合作方案,帮助业主降低运营成本。

  希尔顿预计,疫情过后,被疫情抑制的高品质出行、享受美好生活等方面需求,将会成为酒店业消费主要动力。此外,各地出台的一系列扶持政策将刺激旅游行业快速恢复。希尔顿表示,将持续加快在华发展进程。(经济日报记者 朱琳)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