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咸阳东升饮品有限公司参与“三保”行动承诺书

2020年03月11日 19: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彻底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在疫情防控期间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积极发挥市场主体的社会责任,“保质量、保物价、保供应”,是我们维护人民健康和消费者权益的实际行动。我们庄严承诺:

  一、提升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意识,加强企业自律、履行诚信经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尽到企业责任,努力稳定本企业生产产品的价格。让公司的商品价格公开透明,让人民买的起,不恐慌。增强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

  二、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产品质量不因疫情而下降或偷工减料,让人民使的放心,用的满意。

  三、要根据市场实际需求,加快恢复产能,强化生产经营场所的消毒和从业人员安全防护,确保产品的市场供应。

  让我们携手共筑防控疫情的长城,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积极配合当地地政府部门,与社会各界共铸疫情防线。“三保”行动,让我们一起出发!

  承诺企业:咸阳东升饮品有限公司

  2020 年3月11日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咸阳东升饮品有限公司参与“三保”行动承诺书

2020-03-11 19: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