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参与“三保”行动承诺书

2020年03月06日 21: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随着疫情的发展,当前人民群众尤其是疫区人民对婴幼儿奶粉等重要民生商品的需求激增,为保障非常时期民生刚性需求,众志成城,陕西和氏乳业集团发挥自身优势,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行动要求, 做出如下承诺:

  一、提升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意识,加强企业自律、履行诚信经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尽到企业责任,努力稳定本企业生产产品的价格。让公司的商品价格公开透明,让利于经销商、消费者,让人民买的起,不恐慌。增强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

  二、在正常生产的同时,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产品质量不因疫情受影响,让人民食的放心,用的满意。

  三、要根据市场实际需求,加班加点提升产能,发挥线上线下优势,畅通物流运输,强化生产经营场所的消毒和从业人员安全防护,确保产品的市场供应。

  我们和氏乳业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倡议,群策群力,和全国人民一道,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承诺单位: 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6日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

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参与“三保”行动承诺书

2020-03-06 21: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