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宿州市灵璧县毅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参与“三保”行动承诺书

2020年03月05日 20: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是我们奋斗的指南;“保质量、保物价、保供应”,是我们维护人民健康和消费者权益的实际行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对消费者的热切期盼,我们庄严承诺:

  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行业自律,承担社会责任,坚持诚信经营。

  疫情期间,作为餐饮公司,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扩散,配合政府工作,保障所供餐点更安全、更健康,开业复工各店要特别注意订货、生产、员工日检、供餐、餐厅消毒、人员安排等。

  一、严格原材料采购标准,保障产品质量、产品供用

  1.每日采购食材时严格检查各类原材料质量、品质,并查验供货商资质,索取供货票据(一单一证),做好台账记录。

  2.下订单时,各类原材料要遵循少量多次原则,餐厅不囤货不积货,确保各类原材料新鲜度,预包装原材料要注意保质期。

  3.优化进货渠道,淘汰不符合标准供货商,确保原材料质量,确保原材料不断货,不缺货。

  4.餐厅各类产品价格根据市场行情进行统一调整,不得擅自涨价调价,囤积居奇,确保产品价格,维护消费者利益。

  二、餐厅严格晨检制度

  1.各店员工必须佩戴口罩手套、洗手消毒,方可进行食品加工制作和为顾客服务。

  2.员工每日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并登记入册。如有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立即停止上班,并上报公司。

  3.安排专人进行检测:必须戴口罩,体温检测,酒精喷洒,不符者不得进入。

  三、暂停堂食,外带销售

  1.严格遵守按照政府要求,餐厅暂停堂食(桌餐),所有进店顾客一律建议打包外带。

  2.外带、外送餐点均使用一次性包装盒,餐具均有独立包装,员工在送餐过程中也必须严格佩戴口罩手套。

  3.餐厅每日对所供应食品进行留样。

  四、餐厅餐具每餐使用前严格清洗消毒,餐厅除了使用化学消毒还同时进行高温消毒。注:化学消毒后进行多次清洗,确保餐具安全。

  五、注意餐厅消毒、通风

  1.餐厅餐前餐后对前厅、厨房、面档、洗碗间、卫生间等所有位置进行物表、空气等进行消毒。

  2.每天要早中晚三次通风,每次不低于半小时。

  六、餐厅对废弃物进行分类管理、按规定处置,设有专用带盖垃圾桶,做到日产日清。

  我们公司近300名员工,7家门店,确保数百个品种,覆盖到数十万人群,积极响应行动倡议,密切配合各地政府部门,与社会各界共铸疫情防线。“三保”行动,让我们一起出发!

  

承诺企业:宿州市灵璧县毅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日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宿州市灵璧县毅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参与“三保”行动承诺书

2020-03-05 20: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