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汉拿山参与“三保”行动承诺书

2020年02月15日 19: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汉拿山在国家政府发出疫情防范预警的第一时间,积极反应,积极应对。

  为让顾客放心员工安心,我们启动了以下防控措施:

  1.对所有员工进行安全防护规范的培训:员工上岗前测量体温戴口罩按时洗手,并做好员工三餐和宿舍的管理。

  2.所有外卖骑手到餐厅取餐前测量体温全程配送都要佩戴口罩。

  3.生产的同时,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产品质量不因疫情而下降或偷工减料,让顾客吃到放心美味的汉拿山菜品。

  4.严格执行餐前餐后消毒空调滤网、出风口、冰箱等设备做到定时清洁消毒。

  截止 2 月 14 日,已有超 80 家汉拿山门店开启外卖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好吃的菜品。依据各地疫情情况,汉拿山会继续增加新开外送门店。所有菜品价格与平时一致,绝不涨价。

  保质量、保供应、保价格,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三保行动”我们一起出发。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汉拿山参与“三保”行动承诺书

2020-02-15 19: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