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五芳斋实业参与“三保”行动承诺书

2020年02月15日 18: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春节前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所有中华儿女的心,自然也牵动着五芳斋人员的心。目前,正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五芳斋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承诺 “保质量、保物价、保供应”,以实际行动响应党和国家的倡议和号召。

  就在疫情爆发之初,公司就紧急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积极做好生产营业场所的安全卫生和员工健康保障的工作,做到日清、日报。这不仅是对我们自己负责,更是对广大消费者的生命健康安全负责。

  为了支持武汉和嘉兴两地抗击疫情,五芳斋已经捐款人民币210万元,并在武汉当地向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即食粥6000余份,同时向多地的医务和隔离人员提供餐食达20000多份。在元宵节期间,还免费提供汤圆,为服务疫区一线的勇士们也能够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吃上一口甜甜的汤圆,帮助他们共同抗击疫情、度过难关。

  公司复工在即,必须再次向所有人承诺:抗击疫情和恢复生产经营,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必能打赢这场战役!2020,依然可期!武汉加油!全国加油!

  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马建忠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五芳斋实业参与“三保”行动承诺书

2020-02-15 18: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